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1:09 发表 9点起来,一个小时把事情搞定,然后回去,然后再回上海,报告完毕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1:14 发表 MS 我没赶上第一批啊 五一 畅游超美炉西峡 享受假日的宁静(第6页配乐)[4月15日开始收订金] 占坑人员名单 敬子 月光不锈 xiaofeim 海蓝宝 天灵灵地灵灵 迷路 迷糊×3 nina猫 karan edge×2 两厅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09:52 发表 搞啥事呢?相亲么?。。。相亲一个小时就搞定了。。牛!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09:52 发表 偶也没有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