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0:36 发表 我很欣慰啊。。
TOP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0:45 发表 水王的 怎么都是 +1.0EV?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0:46 发表 眼熟的嚒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1:08 发表 恩,可以睡觉了。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-3-19 09:13 发表 北高峰啊财神庙啊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9 09:22 发表 不好意思,一不小心又重夺水王宝座。。。 还是隐退的好。。。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9:33 发表 出发了。。。。任务艰巨,今天 同学们继续努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