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00:27 发表
我的PP都发完了的,
不象Samuel可以去各个洲随拍随放,也不能象浩浩那样揣着D80狂按快门
只能欣赏了的


所以你要向他们学习……

TOP

xiaofei昨晚独自偷欢,灌水无数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9 09:02 发表


还是raw的好……


RAW回来很麻烦
而且不能立刻就看到pp,一定要编辑,所以等不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3:37 发表
成功超越。。。


倒……

TOP

txm, morning!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07:57 发表
这个算不算上瘾


YY 依赖症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9 09:04 发表
xiaofei昨晚独自偷欢,灌水无数啊……


为了把白天错过的补上

TOP

北高峰啊财神庙啊

TOP

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-3-19 09:13 发表
北高峰啊财神庙啊



五云山真迹寺也有财神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8-3-19 09:13 发表
北高峰啊财神庙啊


MS这张pp不是for财神庙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