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每天都要说早上好,晚安

TOP

上班去了
到了再开始

TOP

希望有时间看看海外的magazine
那是相当的棒

TOP

TXM早上好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08:05 发表
希望有时间看看海外的magazine
那是相当的棒



看到这句相当的欣慰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1:09 发表


9点起来,一个小时把事情搞定,然后回去,然后再回上海,报告完毕


ms都挺强大的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1:08 发表
恩,可以睡觉了。


差距越来越大的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1:14 发表
MS 我没赶上第一批啊


五一 畅游超美炉西峡 享受假日的宁静(第6页配乐)[4月15日开始收订金]
占坑人员名单
敬子
月光不锈
xiaofeim
海蓝宝
天灵灵地灵灵
迷路
迷糊×3
nina猫
karan
edge×2
两厅
...


MS偶在名单上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00:47 发表


我一般都是用的时候忘记去调上次的EV了的


还是raw的好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9 08:56 发表



看到这句相当的欣慰啊


我是昨天半夜看了,灌了才睡觉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