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翻一页先

TOP

都休息了?

TOP

我也睡觉了

TOP

还早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MS有段时间没有听到小贝的声音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01:06 发表
MS有段时间没有听到小贝的声音了的


是的,组织都想他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9 01:05 发表
还早啊


还这么有精神?
因为你不需要上班的呀

TOP

恩,可以睡觉了。

untitled.JPG (27.16 KB)

untitled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明天自然醒,逛扬州,然后车回常州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9 01:06 发表


还这么有精神?
因为你不需要上班的呀


发现休假比较上班累多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