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通往茅山的山路 二边其实风景挺好的

IMG_1956.jpg (135.99 KB)

IMG_1956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继续

IMG_1959.jpg (176.84 KB)

IMG_1959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远望。。。

IMG_1960.jpg (146.72 KB)

IMG_1960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偶们四大水神怎么能缺一呢?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扬州风景应该不错的了吧

TOP

准备近期去扬州,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8 12:49 发表


你的花都带什么镜头去拍的???太肉太肉!!!


主要是有风,花枝在颤,所以对焦不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23:20 发表
扬州风景应该不错的了吧


扬州明天早晨花一个小时去玩一下,然后赶回家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老子的坐象有多高啊。。。MS挺大的。。。老远就看到了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8 23:20 发表


主要是有风,花枝在颤,所以对焦不准的


表紧张,,,慢慢拍就有感觉了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