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2:38 发表


其实啊,其实我觉得 ,去算命也就是个心理安慰,心理寄托。。而已


有专门的算命的、看星盘的

TOP

看了看了。。。。不错不错。。。。HAOXIONG牛人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22:38 发表
今天才开始学习做电子杂志的
不会做图,不会编辑音乐,不会破解模板,软件也有点问题
更主要的,没有照片,
大家先将就点看,我会进一步更新的,
哈哈,,,


下载到99.2%的时候不动了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2:41 发表


下载到99.2%的时候不动了。。。。


倒,才6m你居然下这么慢,我上传不过2分钟而已……

TOP

哇塞,很感动啊!!!

TOP

我要放首页了!!!

TOP

经常仰视,也来俯视一下

IMG_1976.jpg (174.84 KB)

IMG_1976.jpg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22:41 发表


倒,才6m你居然下这么慢,我上传不过2分钟而已……


我在酒店。。。。靠。。怎么不动了啊。。。nnd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还没看够呢,就没了

TOP

下一步要学习使用photoshop作图,学习cooledit编辑音乐,哈哈,把各位的照片放上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