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2:38 发表 其实啊,其实我觉得 ,去算命也就是个心理安慰,心理寄托。。而已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22:38 发表 今天才开始学习做电子杂志的 不会做图,不会编辑音乐,不会破解模板,软件也有点问题 更主要的,没有照片, 大家先将就点看,我会进一步更新的, 哈哈,,,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22:41 发表 下载到99.2%的时候不动了。。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IMG_1976.jpg (174.84 KB)
下载次数:3
2008-3-18 22:42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22:41 发表 倒,才6m你居然下这么慢,我上传不过2分钟而已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