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8 19:45 发表 我已经没有Purchasing Power了。。。穷啊!!
TO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8 19:43 发表 是去了新天地,不过啥也没败。。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9:47 发表 新天地那边不错的,扫街也可以的,等你某天去写真就去新天地吧,呵呵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8 19:00 发表 发现HHRR 的摄影技术可以了嘛 恭喜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