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3:57 发表 构图有点乱……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4:12 发表 呵呵,,还是有些乱,空间紧促,没有重点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5:25 发表 其实还是这样广角的更合适一点的了,哈哈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9:42 发表 下午出去败啥了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