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16:52 发表 HR的平方不是HHRR..好伐。。HR×2也许还算对。。。数学。。你的不行。。。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DSC_0481.JPG (132.61 KB)
下载次数:2
2008-3-18 17:03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8 17:03 发表 恶,到底是谁数学8好呀 HR平方=(HR)二次方=H的二次方*R的二次方=HHRR 米错好伐 HR*2=2HR好伐
DSC_0472.JPG (142.33 KB)
2008-3-18 17:18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8 16:50 发表 这是2007年的最后一次无语,难道媚外是中国人骨子里的细菌吗?还是脑子里的炎症?亦或是钱包、肉体上的空虚? 只想对那些女同胞们说,请尊重、爱惜自己,就是尊重、爱惜自己的家 ...
DSC_0909.JPG (129.13 KB)
2008-3-18 17:21
DSC_0910.JPG (124.97 KB)
下载次数:1
2008-3-18 17:23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8 16:59 发表 丢人啊丢人啊,13亿里选一个,就选出这种货色呀 呜呜,超级想念朱荣基呀 他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会电视前等很久,去看他的新闻发布会的人呀 其他的新闻发布会,看了就想骂还不结束,我要看其他电视节目
DSC_0911.JPG (107.71 KB)
2008-3-18 17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