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继续关注,继续心动着。。。
用心经营快乐~
anne_zouzou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3-17 09:13 发表
臭流氓,噶开心组萨


因为你这个臭流氓没去啊!
人民的生命财产有保障了啊!
哈哈哈~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3-10 20:11 发表


楠溪江可以不背帐篷的.炉西峡一定要背帐篷

是不是真的可以不用装备啊?

TOP

新安江回来,心就痒痒的了。先占坑。哈哈。女一人没有帐篷1302XXXXXXX

——手机已经编辑!1人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小妖 于 2008-3-17 22:25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-3-17 21:31 发表

是不是真的可以不用装备啊?

除了帐篷可以不带,其他的户外装备都得带

TOP

炉西峡已经报不上了,先占这里的吧
女1,广场,无帐篷
1367********


——手机已编辑,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 炉西峡是否能报上,请看我们4月头出的通知,现在不能做定论!
       幽游

TOP

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-3-17 19:18 发表


因为你这个臭流氓没去啊!
人民的生命财产有保障了啊!
哈哈哈~

你好象也是臭流氓呀
一不小心春跟我去了炉西峡你不要骂我哦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占坑   炉西峡赶不上了  楠溪江也不错啊  装备齐  1381XXXXXXX

——手机已有。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手机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  幽游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3-18 23:43 编辑 ]
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

TOP

占坑,装备齐1380×××××

——手机已编辑,订金收取日,我们会发短信通知你!
       幽游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3-18 15:59 发表

你好象也是臭流氓呀
一不小心春跟我去了炉西峡你不要骂我哦


哈哈!不会的!
倒是SLEEPER跟我们一块去楠溪江了哦!
这下你这个臭流氓可孤掌难鸣了哦!
哈哈!
我的MSN:bigbanee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