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翻吧,翻吧,日子就是这样翻过去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22:43 发表
植物园的梅花很多还没有开呢


你的花都带什么镜头去拍的???太肉太肉!!!

TOP

这个是我去年拍的花,当时都没上单反,这个是用NIKON 8800 P挡拍的。。。

DSCN4495.JPG (188.66 KB)

DSCN4495.JPG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8 12:49 发表


你的花都带什么镜头去拍的???太肉太肉!!!


肯定都是105vr micro

TOP

xiaofei在磨炼技术中……

TOP

judy的作业赶快放上来的啊

TOP

海外熟悉浦东,不会就是有名的张江男吧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2:35 发表


不错的,继续



哈哈,俺乘午饭休息时间上来瞧瞧......三维图俺也看出来啦 第一副是两个粉刷匠,第二副是一条开心小狗的侧面...有意思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yeddapeng
Email:yeddapeng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8 12:35 发表


不错的,继续



哈哈,俺乘午饭休息时间上来瞧瞧......三维图俺也看出来啦 第一副是两个粉刷匠,第二副是一条开心小狗的侧面...有意思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yeddapeng
Email:yeddapeng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8 12:59 发表
海外熟悉浦东,不会就是有名的张江男吧?


哈哈,,,以前是,,,刚离开张江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