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集合地点之一:
人民广场上车,是指人民广场博物馆(8个石狮子处),即博物馆后门,朝南开

贴几张图。。。新驴认认清楚。。。!

石狮子.JPG (29.72 KB)

石狮子.JPG

石狮子2.JPG (30.38 KB)

石狮子2.JPG

石狮子3.JPG (27.4 KB)

石狮子3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南方商城上车点偶不清楚,请熟悉的TX指点一下新驴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10:14 发表
南方商城上车点偶不清楚,请熟悉的TX指点一下新驴!

南方上车的朋友注意了
这次好象人8多,MC几个都在那里上过车了
8清楚的朋友,到时
会有一位穿着红衣服,漂亮么8算漂亮,可爱么8算可爱,温柔么8算温柔,反正就五方端正的一个女的,在那里等你们
注意:一边是麦当劳的甜品站,一边是另一个买什么的东西的小厅,当中的椅子边,背后有南方商场几个大字
找8到的朋友打电话给我噢
btree 250南方商城
敬子南方站召集人250南方商城
luqing 250南方商城
秋之私语 250南方商城
骆驼 250南方商城
xiaofeim(挂1) 250南方商城

这次任务很轻么,呵呵,应该最多只有两位需要到时找一下下,别的朋友应该没啥问题吧,有问题就要打了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3-18 10:38 编辑 ]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8 10:36 发表

南方上车的朋友注意了
这次好象人8多,MC几个都在那里上过车了
8清楚的朋友,到时
会有一位穿着红衣服,漂亮么8算漂亮,可爱么8算可爱,温柔么8算温柔,反正就五方端正的一个女的,在那里等你们
注意:一边是麦 ...
说了半天,撒度伐。。。贴张头上来不就解决了么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10:39 发表
说了半天,撒度伐。。。贴张头上来不就解决了么。。。

电话电话,偶长的太大众化了,帖了也没用
南方上车联系人电话:1 3 9 1 6 1 7 7 5 1 3

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3-18 10:44 编辑 ]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09:54 发表

我准备在月潭村就包船,哈哈哈哈哈,泛舟泛舟再泛舟啊~~
感谢第一批的驴子们的建议啊,不好意思啦,我们改进啦~
第一批驴子们看到半开的油菜花,把怒放的油菜花留给我们啦!那就不能辜负众望,我们去替你们看回来 ...

瀹潭只有一艘渡船...人家不外包的

TOP

祝你们出行顺利,愉快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8 10:14 发表
南方商城上车点偶不清楚,请熟悉的TX指点一下新驴!

怎么地你也不算是论坛的新人了,这样的问题,有失老人的身份啊,你仔细看一下下面这个链接,问题就解决了!
http://www.yylive.net./thread-8316-1-1.html

以后再问这样问题,就扣你500个幽币!浪费我的时间,无视我的劳动,损耗论坛空间!懂哇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8 11:22 发表

怎么地你也不算是论坛的新人了,这样的问题,有失老人的身份啊,你仔细看一下下面这个链接,问题就解决了!
http://www.yylive.net./thread-8316-1-1.html

以后再问这样问题,就扣你500个幽币!浪费我的时间, ...

浪费论坛空间,直接剥夺去的资格 HOHO

TOP
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-3-18 11:33 发表

浪费论坛空间,直接剥夺去的资格 HOHO

完了,小俊,你直接把我的组长吓晕了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