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7 21:42 发表
无线哈博不稳定,,,,艰难的看贴中


艰难也要坚持的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7 21:53 发表
发现每个tx都有一弹两发功能哦


偶没有过噢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22:26 发表



苗?


我听说的是杜鹃花版本。。浙江某山,适合4月,不过爬山这件事情。。MS不太适合我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22:09 发表
睡了,同学们,
明天我休假,中午起来再来灌水!!!


休假应该更加早点起来灌水的啦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7 22:26 发表
800 指日可待~~~

灌不动,我摇旗呐喊下


继续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7 22:28 发表


我听说的是杜鹃花版本。。浙江某山,适合4月,不过爬山这件事情。。MS不太适合我



yy公司聚会……

TOP

11IMGP1040.jpg

水不来我可以发图嘛,这张我喜欢的

TOP

看来明天浦东有饭吃啊?拍点照片回来吧,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12IMGP1017.jpg

我为800努力了

TOP

F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