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7 21:42 发表 无线哈博不稳定,,,,艰难的看贴中
TOP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7 21:53 发表 发现每个tx都有一弹两发功能哦
phoephoe 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22:26 发表 苗?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22:09 发表 睡了,同学们, 明天我休假,中午起来再来灌水!!!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7 22:26 发表 800 指日可待~~~ 灌不动,我摇旗呐喊下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7 22:28 发表 我听说的是杜鹃花版本。。浙江某山,适合4月,不过爬山这件事情。。MS不太适合我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