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20:10 发表 貌似火车速度太快了,发不了啊,,240kmh"
hash_ao 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20:59 发表 似乎好久不灌了啊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20:21 发表 无锡到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21:00 发表 今晚8k应该不成问题的吧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20:55 发表 公司什么时候去旅游?貌似我这个月都不用工作了,哈哈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21:04 发表 常州比无锡还远吗?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7 21:06 发表 貌似hr在订旅馆了,估计我跟她们关系还不够铁,问她们她们也不告诉我去哪儿,问edge估计就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