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幸福的人到处都有啊,为什么不算我一个

TOP

今晚8k应该不成问题的吧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20:10 发表
貌似火车速度太快了,发不了啊,,240kmh"


动车就是快呀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20:59 发表

似乎好久不灌了啊

哈哈,是啊,都好几天没有来了,TXM好厉害,盖楼还是这么卖力,非常的景仰,
楼盖的非常的华丽,都是txm的功劳啊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20:21 发表
无锡到了。。。。


常州比无锡还远吗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21:00 发表
今晚8k应该不成问题的吧


Samuel 就要到了
小case了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20:55 发表
公司什么时候去旅游?貌似我这个月都不用工作了,哈哈

貌似hr在订旅馆了,估计我跟她们关系还不够铁,问她们她们也不告诉我去哪儿,问edge估计就知道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21:04 发表


常州比无锡还远吗?


苏锡常…… 小fei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21:04 发表


常州比无锡还远吗?


看了地图,南京->镇江->常州->无锡->苏州->上海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7 21:06 发表

貌似hr在订旅馆了,估计我跟她们关系还不够铁,问她们她们也不告诉我去哪儿,问edge估计就知道


幸福的人儿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