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20:24 发表
貌似一位列车员妹妹不错哈

哥哥,你的眼睛太水灵了
你今天没有上班吧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好像可以翻一页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这周都不上班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我为什么能成功?因为我站在牛顿的肩膀上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20:28 发表
我这周都不上班。。。。

小伙过得挺逍遥的,然后公司组织旅游,你又可以去玩了,这个月不要太爽了
无所谓有,无所谓无!
MSN: hash_ao@hotmail.com
QQ:66762771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9:11 发表


这个浦东的范围有点大吧


反正我对浦东熟悉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20:04 发表
同学们,我回来了,在火车上也要灌一下的


嗯,联合国灌水大使……

TOP

公司什么时候去旅游?貌似我这个月都不用工作了,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-3-17 20:26 发表

哥哥,你的眼睛太水灵了
你今天没有上班吧

似乎好久不灌了啊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20:55 发表
公司什么时候去旅游?貌似我这个月都不用工作了,哈哈


happy life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