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8:46 发表

来请我吃饭吧
偶介绍地方给你好来
你去的那里的食堂东西8好吃的


反正就是一顿饭
请你没有问题
但是距离太远了的

TOP

来浦东请吃饭啊?随便也把我叫上吧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9:09 发表
来浦东请吃饭啊?随便也把我叫上吧……


这个浦东的范围有点大吧

TOP

TXM 我现在回家
到家在上pp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9:05 发表


反正就是一顿饭
请你没有问题
但是距离太远了的

恶,你有诚意伐
就一个启步费的事,什么人呀,唉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同学们,我回来了,在火车上也要灌一下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貌似火车速度太快了,发不了啊,,240kmh"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睡一觉就到上海了。。。呵呵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无锡到了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貌似一位列车员妹妹不错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