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光不锈 (跳舞的外挂)当前离线
超级版主
Snowpine 当前在线
管理员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3-17 17:48 发表 老沙,雪松有没有研究过VISTA。 最近热度上来想换系统玩玩了。 7600GT。1G内存,奔腾D双核能流畅跑不
TOP
Mallon (老沙)当前离线
从不原创
版主
天灵灵地灵灵 (00)当前离线
中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