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7:24 发表


我很少喝酒的,个人还是喜欢绿茶


呵呵,,,

TOP

有点饿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7:23 发表


换个手机是正道……


手机已经能够正确显示了的

TOP

怎么又是一页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7:26 发表
有点饿了


我下午吃了饼干
和同事带回来的巧克力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7:26 发表


手机已经能够正确显示了的


同学们都上路了,欣慰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7:26 发表


手机已经能够正确显示了的


那就是成了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7:27 发表


我下午吃了饼干
和同事带回来的巧克力



小心变球球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7:27 发表


那就是成了啊

可是半天帖子都显示不出来
也没有回复的那个按钮

TOP

还是大家一起回帖子比较爽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