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7:24 发表 我很少喝酒的,个人还是喜欢绿茶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7:23 发表 换个手机是正道……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7:26 发表 有点饿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7:26 发表 手机已经能够正确显示了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7:27 发表 我下午吃了饼干 和同事带回来的巧克力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7:27 发表 那就是成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