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翻一下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一个人翻页 挺寂寞的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又一页了?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7:15 发表
偶回了。。BYE


这么早下班……
回家继续上图灌水

TOP

翻页不是很简单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7:13 发表


我不喝啤酒的。。。。 换其他可以吗


从来没有喝过朗姆酒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7:14 发表
超标了,公司要打详单 才能报。。。我的隐私都没了


有小秘密啊,还是小mm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7:17 发表
我也要多灌灌
今天
明天浦东training不能上网
手机还不会上网


换个手机是正道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7:22 发表


从来没有喝过朗姆酒……


我很少喝酒的,个人还是喜欢绿茶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7:22 发表
翻页不是很简单吗


简单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