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7:05 发表 等我回来 估计已经1000 过了。。。我还是非常相信同学们的 力量的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7:09 发表 好的,为了同学们,这个月话费超标了要,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7:12 发表 回头我请你啤酒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7:12 发表 呵呵,,,同意的,,,我过去帮忙一起喝……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7:13 发表 我不喝啤酒的。。。。 换其他可以吗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7:15 发表 偶回了。。BYE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7:15 发表 只喝洋酒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