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7:05 发表


等我回来 估计已经1000 过了。。。我还是非常相信同学们的 力量的


你的力量更加重要的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7:09 发表


好的,为了同学们,这个月话费超标了要,


回头我请你啤酒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7:12 发表


回头我请你啤酒


呵呵,,,同意的,,,我过去帮忙一起喝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7:12 发表


呵呵,,,同意的,,,我过去帮忙一起喝……


我不喝啤酒的。。。。 换其他可以吗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超标了,公司要打详单 才能报。。。我的隐私都没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偶回了。。BYE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7:13 发表


我不喝啤酒的。。。。 换其他可以吗


只喝洋酒吗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7:15 发表
偶回了。。BYE


这么早就溜了

TOP

我也要多灌灌
今天
明天浦东training不能上网
手机还不会上网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7:15 发表


只喝洋酒吗


洋酒也不喝。。。。饮料就ok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