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6:35 发表


周末的话就考虑


周末。。。。。我没空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水到渠成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6:37 发表


你不是在和朋友喝茶呢吗
羡慕的呢
我连发呆的时间都没有


我朋友上班去了,我一个人在玩。。。。等下班了一起吃饭,然后赶回上海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6:36 发表


恶什么呀
这是我朋友内部帮我买的好伐,我啥时候给跳舞啦
我买的是一个粉底+粉+盒子=210
我啥时候赚20%啦
偶帮人家带也没有提过价的闹
坏我名声吗


无风不起浪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6:40 发表


无风不起浪

你小心噢~~~~~~~~~~~~~~~~~~~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6:38 发表


我朋友上班去了,我一个人在玩。。。。等下班了一起吃饭,然后赶回上海。。。。


回来就半夜了的
明天一大早还要去扬州
估计比上班还要辛苦的呢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6:41 发表

你小心噢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刚说了一句
你就威胁我了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6:40 发表


无风不起浪
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6:41 发表


回来就半夜了的
明天一大早还要去扬州
估计比上班还要辛苦的呢


常州到上海1个小时。。。。快的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6:36 发表


恶什么呀
这是我朋友内部帮我买的好伐,我啥时候给跳舞啦
我买的是一个粉底+粉+盒子=210
我啥时候赚20%啦
偶帮人家带也没有提过价的闹
坏我名声吗
镜子,侬哪能嘎自做多情的啦。。。
你没看前面的偶发的揩猪油系列么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