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6:35 发表 周末的话就考虑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6:37 发表 你不是在和朋友喝茶呢吗 羡慕的呢 我连发呆的时间都没有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6:36 发表 恶什么呀 这是我朋友内部帮我买的好伐,我啥时候给跳舞啦 我买的是一个粉底+粉+盒子=210 我啥时候赚20%啦 偶帮人家带也没有提过价的闹 坏我名声吗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6:40 发表 无风不起浪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6:38 发表 我朋友上班去了,我一个人在玩。。。。等下班了一起吃饭,然后赶回上海。。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6:41 发表 你小心噢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6:41 发表 回来就半夜了的 明天一大早还要去扬州 估计比上班还要辛苦的呢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