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吃好,玩好,喝好,住好.

TOP

回复 57# 小捷飞 的帖子

这些照片的景色这次都能看到?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3-17 16:36 发表
这些照片的景色这次都能看到?

是的!我们要早点去,就可以看到晨雾!希望有这份运气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6:38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3-17 16:29 发表

你看到睡袋你就明白一切了
老前辈。偶不明白!望明示!!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,携带不方便啊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6:39 发表
老前辈。偶不明白!望明示!!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,携带不方便啊

看第一楼,你的问题我回答了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6:42 发表

看第一楼,你的问题我回答了!
偶在家就睡板床的,不带睡袋应该没问题吧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7 16:37 发表

是的!我们要早点去,就可以看到晨雾!希望有这份运气!

周六晚上下雨的话,周日早晨一定能看到云海的,(可是你们是在深度住宿)
还有能在石潭看到三花齐开才是你们的运气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6:39 发表
老前辈。偶不明白!望明示!!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,携带不方便啊

呵呵,你这次走完就知道了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6:39 发表
老前辈。偶不明白!望明示!! 睡袋肯定比防潮垫大而且重的,携带不方便啊

我去撞墙了
哪能有比我还要笨的人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睡袋买个内胆的那种30来块,老小老小的,2,3百克
目的人钻在睡袋里,然后盖被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-3-17 16:53 发表

呵呵,你这次走完就知道了  

:handshake 到时可以让他帮偶们看门,呵呵
8过,还好,东白的那次就还行,8是太差太差的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6:57 编辑 ]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6:53 发表

我去撞墙了
哪能有比我还要笨的人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睡袋买个内胆的那种30来块,老小老小的,2,3百克
目的人钻在睡袋里,然后盖被子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:ha ...
是伐,有这么便宜轻巧的么。。。你推荐一下吧。。什么品牌规格?哪里有买?。。偶们菜驴比较多。。替菜驴一起问了。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7:02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