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也是不错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TXM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动起来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MS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都下午茶去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有我的份嚒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6:33 发表
有我的份嚒

你来了的话,当然有你的了
不过不象Judy那样是免费的而已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5:47 发表


我发现我是 折腾。。。。一起去吧?


周末的话就考虑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5:49 发表
210进货,250出给跳舞,40元差价,利润率20%。。。还不是很贪心的么。。。


恶什么呀
这是我朋友内部帮我买的好伐,我啥时候给跳舞啦
我买的是一个粉底+粉+盒子=210
我啥时候赚20%啦
偶帮人家带也没有提过价的闹
坏我名声吗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6:17 发表
发呆


你不是在和朋友喝茶呢吗
羡慕的呢
我连发呆的时间都没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