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5:44 发表 今天回上海。 明天 去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5:46 发表 强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5:42 发表 明天去扬州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5:47 发表 常州->上海->扬州 好像是绕圈了的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5:39 发表 内部买,瓷娃娃的那个粉底加粉加个黑蝴蝶的盒子,只有210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虽然便宜买了一年十次也没用到,晕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 市场价偶就8说了,还一天到晚断货 真的一般般,人家员工自己说 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5:49 发表 210进货,250出给跳舞,40元差价,利润率20%。。。还不是很贪心的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