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5:18 发表 你8是刚爆走过吗 TO JUDY:那个花蝴蝶的安牌粉粉,花而8实呀,除了个外包装好看 还是8要用了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14:52 发表 破旧的自行车,想起以前爸爸骑我,我坐在前面的横板上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4:53 发表 好像发过了的? 忘记了的 先发了再说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15:32 发表 还行啊。。我觉得不错啊。。。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7 15:39 发表 内部买,瓷娃娃的那个粉底加粉加个黑蝴蝶的盒子,只有210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(虽然便宜买了一年十次也没用到,晕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) 市场价偶就8说了,还一天到晚断货 真的一般般,人家员工自己说 ...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5:42 发表 明天去扬州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