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4:51 发表


又跑去上网了的?
不是家里有网络吗?


今天回上海 现在在常州跟朋友喝茶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好像发过了的?
忘记了的
先发了再说

[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4:57 编辑 ]

母子.jpg (117.5 KB)

母子.jpg

TOP

又是水到渠成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4:53 发表


今天回上海 现在在常州跟朋友喝茶


又是手机上网呀
你好强的

TOP

judy拍的pp 不错啊。。。支持你再去烧点头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4:54 发表


又是手机上网呀
你好强的


在cafe啊。。。免费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那我也来发张我的门,错综复杂,我喜欢这感觉

IMGP1037.jpg (101.68 KB)

IMGP1037.jpg

TOP

我爱孩子。。

IMGP0991.jpg (118.87 KB)

IMGP0991.jpg

TOP

是不是还没看过瘾阿。。。不过我已经完了。其他的不想搞了,不过说实话,那地方没太大灵感。

我想去泰康路拍照片了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14:58 发表
是不是还没看过瘾阿。。。不过我已经完了。其他的不想搞了,不过说实话,那地方没太大灵感。

我想去泰康路拍照片了。


没有去过
也想去看看
不过MS最近周末都没有时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