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3:29 发表 报销饼干??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4:13 发表 幸福,,,我都没打盹的机会……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4:20 发表 机会都是要自己争取的 时间是海绵里的水 中午灌水就是我的打盹时间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4:21 发表 中午偶也没打盹,和兄弟们探讨新拍的PP来着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4:28 发表 精力充沛呀 不过这个和打球相比已经很....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12:46 发表 现代都市人综合病:选择综合症。。 有选择就有欲望,有欲望更有选择的痛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