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,,,忙也要翻页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3:29 发表


报销饼干???


楼下吃饭

TOP

打盹完毕

TOP

幸福,,,我都没打盹的机会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4:13 发表
幸福,,,我都没打盹的机会……


机会都是要自己争取的
时间是海绵里的水
中午灌水就是我的打盹时间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4:20 发表


机会都是要自己争取的
时间是海绵里的水
中午灌水就是我的打盹时间

中午偶也没打盹,和兄弟们探讨新拍的PP来着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4:21 发表

中午偶也没打盹,和兄弟们探讨新拍的PP来着。。。。


精力充沛呀
不过这个和打球相比已经很...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4:28 发表


精力充沛呀
不过这个和打球相比已经很....
嘿嘿,中午偶们的活动还是蛮丰富的说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cafe again//////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12:46 发表
现代都市人综合病:选择综合症。。
有选择就有欲望,有欲望更有选择的痛苦。。。



太深奥了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