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ephoe 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7 12:56 发表 强大的D80小分队,看好你们的新安江二期~~~ 再下去炉西侠肯定愈发强大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7 12:54 发表 前面部分发现已经转为摄影大探讨啦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2:43 发表 我加班的话也要自己想吃什么 经常是懒得下楼跑,就是储存的饼干解决 最初还是自费,后来感觉这样太亏了,就找公司报销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2:40 发表 汇报下 午饭是外卖吉野家 半个小时搞定 接下来整理pp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12:46 发表 现代都市人综合病:选择综合症。。 有选择就有欲望,有欲望更有选择的痛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