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其实我只是协助翻个页而已

TOP

强大的D80小分队,看好你们的新安江二期~~~
再下去炉西侠肯定愈发强大了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7 12:56 发表
强大的D80小分队,看好你们的新安江二期~~~
再下去炉西侠肯定愈发强大了


发扬杭州毅行精神

TOP

杭毅精神永不落。。。杭毅的TX都是YY骨干,都是种子。。以后无论到哪都会不断发芽,成长,壮大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-3-17 12:54 发表
前面部分发现已经转为摄影大探讨啦


欢迎加入

TOP

欢迎水王出山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2:43 发表


我加班的话也要自己想吃什么
经常是懒得下楼跑,就是储存的饼干解决
最初还是自费,后来感觉这样太亏了,就找公司报销


报销饼干???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2:40 发表
汇报下
午饭是外卖吉野家
半个小时搞定
接下来整理pp



不错的,,,我中午一碗面条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12:46 发表
现代都市人综合病:选择综合症。。
有选择就有欲望,有欲望更有选择的痛苦。。。


judy有啥痛苦啊?

TOP

呵呵,,,txm周一都很忙的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