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味道太单调了,郁闷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2:06 发表
味道太单调了,郁闷的……


只是午饭
晚上你可以吃你想吃的,呵呵

TOP

要是加班也是一样的了……

TOP

汇报下
午饭是外卖吉野家
半个小时搞定
接下来整理pp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2:35 发表
要是加班也是一样的了……


我加班的话也要自己想吃什么
经常是懒得下楼跑,就是储存的饼干解决
最初还是自费,后来感觉这样太亏了,就找公司报销

TOP

现代都市人综合病:选择综合症。。
有选择就有欲望,有欲望更有选择的痛苦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12:46 发表
现代都市人综合病:选择综合症。。
有选择就有欲望,有欲望更有选择的痛苦。。。


最好是想选的时候有选择
不想选的时候没的选,别人帮你决定好了的

TOP

再进来膜拜下我们N强的凯旋贴

TOP

TXM辛苦啦~

TOP

前面部分发现已经转为摄影大探讨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