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0:11 发表
大好春光不等人啊!


是呀
早一天到手,早一天享受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0:13 发表


是呀
早一天到手,早一天享受


反正最近也有点忙的,想想还是锻炼一下忍耐力吧,哈哈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0:08 发表
我的web版,估计反应会有点迟钝


就是因为迟钝,所以我干脆现在不加,因为好几次加人都要到第二天才出来,还不如我回去加呢。。

TOP

已经加好HHRR和海外了的
但是没有看到Samuel,是不是因为他不在上海的缘故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0:13 发表


反正最近也有点忙的,想想还是锻炼一下忍耐力吧,哈哈


也好
我就是没有忍耐力,没有抵抗力,一说就买了若干的头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0:20 发表
已经加好HHRR和海外了的
但是没有看到Samuel,是不是因为他不在上海的缘故啊

我刚上线,你有我的msn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0:20 发表
已经加好HHRR和海外了的
但是没有看到Samuel,是不是因为他不在上海的缘故啊


他在线的啊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10:20 发表


也好
我就是没有忍耐力,没有抵抗力,一说就买了若干的头


典型性毒瘾症状,哈哈

TOP

加了xiaofei,  HHRR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10:25 发表
加了xiaofei,  HHRR


人多了都可以成立了小群了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