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09:47 发表 你用的 web 版?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09:43 发表 我要回去才能加你哦。。。今晚加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09:51 发表 web 也可以的呀,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0:07 发表 海兄,D80+18200败了么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0:09 发表 么,偶同学去香港出差,随便让他帮带,半个月后才能到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