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09:47 发表


你用的 web 版?


我在公司也是web

TOP

偶已经加好海兄的了,其他兄弟的呢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09:43 发表


我要回去才能加你哦。。。今晚加。


么问题的了,哈哈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09:51 发表
web 也可以的呀,


公司防火墙封了msn?
想不想找点办法透过防火墙上msn啊?偶可以教的噢,不过嘛,,,

TOP

海兄,D80+18200败了么?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Samuel 的是多少呀
我的xiaofeim@hotmail.com

TOP

我的web版,估计反应会有点迟钝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0:07 发表
海兄,D80+18200败了么?


么,偶同学去香港出差,随便让他帮带,半个月后才能到手……

TOP

加你了,飞兄
我的MSN:  zjc33@hotmail.com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10:12 编辑 ]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10:09 发表


么,偶同学去香港出差,随便让他帮带,半个月后才能到手……
大好春光不等人啊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