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09:36 发表


九点半起床已经可以了的


倒,,,9点半,上班半个小时咯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09:37 发表


talker999@hotmail.com
txm加我啊,一起研究d80啊……
好像是吧,第四版的吧?


我也加你了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09:38 发表


倒,,,9点半,上班半个小时咯


昨天2点睡的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09:37 发表


talker999@hotmail.com
txm加我啊,一起研究d80啊……
好像是吧,第四版的吧?


我要回去才能加你哦。。。今晚加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09:43 发表


我要回去才能加你哦。。。今晚加。


你用的 web 版?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01:34 发表
最重要的是hhrr仍然很水很关键!鉴定完毕!睡觉。。。


谢谢水兄特别提名。。。。直接颁个OSCAR小金人给偶吧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09:48 发表


谢谢水兄特别提名。。。。直接颁个OSCAR小金人给偶吧。。。


白金加砖石的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09:47 发表


你用的 web 版?


大人明鉴。。。

TOP

web 也可以的呀,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顶一下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