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09:36 发表 九点半起床已经可以了的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09:37 发表 talker999@hotmail.com txm加我啊,一起研究d80啊…… 好像是吧,第四版的吧?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7 09:38 发表 倒,,,9点半,上班半个小时咯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09:43 发表 我要回去才能加你哦。。。今晚加。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01:34 发表 最重要的是hhrr仍然很水很关键!鉴定完毕!睡觉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7 09:48 发表 谢谢水兄特别提名。。。。直接颁个OSCAR小金人给偶吧。。。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09:47 发表 你用的 web 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