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07:53 发表 这张呢?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6 23:25 发表 我倒,,, x2+x+1 = x2 + x + 1/4 + 3/4 = 0 (x+1/2)2 = -3/4 x = +-(根号3)/2 i - 1/2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3:30 发表 有问题就问你好了的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09:25 发表 还没睡醒,就被叫起来了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09:31 发表 哇塞,牛B阿。。。我都想不起来怎么拆的了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09:33 发表 海外。。。给个MSN吧。。我准备问你数学问题。。 你们以前考的是用机工版的那套数学教材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