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7 07:53 发表
这张呢?


嘿嘿,,,

TOP

你一冒泡就翻一页
强的

TOP

txm ,早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还没睡醒,就被叫起来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郁闷的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6 23:25 发表


我倒,,,
x2+x+1 = x2 + x + 1/4 + 3/4 = 0
(x+1/2)2 = -3/4
x = +-(根号3)/2 i - 1/2


哇塞,牛B阿。。。我都想不起来怎么拆的了。。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3:30 发表


有问题就问你好了的


海外。。。给个MSN吧。。我准备问你数学问题。。

你们以前考的是用机工版的那套数学教材吗?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7 09:25 发表
还没睡醒,就被叫起来了


九点半起床已经可以了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09:31 发表


哇塞,牛B阿。。。我都想不起来怎么拆的了。。



哈哈,,,一般一般咯,,,这个问题还能记得,,,其他的就未必咯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7 09:33 发表


海外。。。给个MSN吧。。我准备问你数学问题。。

你们以前考的是用机工版的那套数学教材吗?


talker999@hotmail.com
txm加我啊,一起研究d80啊……
好像是吧,第四版的吧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