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有人么?

TOP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6 23:25 发表


我倒,,,
x2+x+1 = x2 + x + 1/4 + 3/4 = 0
(x+1/2)2 = -3/4
x = +-(根号3)/2 i - 1/2


太强了的
我的数学忘记的差不多了的
考研的时候曾经疯狂的做题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3:28 发表


太强了的
我的数学忘记的差不多了的
考研的时候曾经疯狂的做题


考研就数学考的好,哈哈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6 23:17 发表


现在还没的吧


只看到了一些梅花,桃花,海棠,
玉兰倒是开的正旺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6 23:29 发表


考研就数学考的好,哈哈


有问题就问你好了的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3:29 发表


只看到了一些梅花,桃花,海棠,
玉兰倒是开的正旺


呵呵,,,春天还没完全到的了

TOP

TOP

TOP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