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6 17:39 发表

JUDY今天开学上课,


这你都知道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6 17:46 发表
回小飞一张


有意思的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6 17:49 发表
我说跳舞象郑秀文


不像的吧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6 17:53 发表
那就折中一下....就算郑杨的杂交水稻品种好了...


汗,,,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6 18:13 发表

可以去边缘家吃饭了
他家最多的就是酒,你俩可以努力喝


这个咯,,,喜欢的啊,,,

TOP
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6 20:34 发表
夷,,,老板和老板娘也去了 吗



哈哈,,,才看到的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6 21:11 发表


纠正一下,南汇不是上海市区。


也属于的吧,在有外环的啊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6 21:13 发表


干嘛不能再睡啊??

我早上7点就起来。。。MD,听了一天的初数,怎么那么难呢?!

谁还知道x平方+X+1=0,怎么求X啊?

地而答=B平方-4AC>0谁还记得啊?!


我倒,,,
x2+x+1 = x2 + x + 1/4 + 3/4 = 0
(x+1/2)2 = -3/4
x = +-(根号3)/2 i - 1/2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1:22 发表
我来上张照片吧
如果退休了,也能象他们那样和花花草草打打交道也好的


赞个,,,取景很好,,,可惜人像不够锐利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6 21:33 发表
我说真的,别打我噢
这地方真8咱样
还是西塘好
组织去西塘吧,春暧花开
我要住袁记~~~~~~~~~~~~~


支持个,,,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