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6 17:39 发表 JUDY今天开学上课,
TOP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6 17:46 发表 回小飞一张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6 17:49 发表 我说跳舞象郑秀文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6 17:53 发表 那就折中一下....就算郑杨的杂交水稻品种好了...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6 18:13 发表 可以去边缘家吃饭了 他家最多的就是酒,你俩可以努力喝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6 20:34 发表 夷,,,老板和老板娘也去了 吗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6 21:11 发表 纠正一下,南汇不是上海市区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6 21:13 发表 干嘛不能再睡啊?? 我早上7点就起来。。。MD,听了一天的初数,怎么那么难呢?! 谁还知道x平方+X+1=0,怎么求X啊? 地而答=B平方-4AC>0谁还记得啊?!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1:22 发表 我来上张照片吧 如果退休了,也能象他们那样和花花草草打打交道也好的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6 21:33 发表 我说真的,别打我噢 这地方真8咱样 还是西塘好 组织去西塘吧,春暧花开 我要住袁记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