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来上张照片吧
如果退休了,也能象他们那样和花花草草打打交道也好的

人和花.jpg (91.85 KB)

人和花.jpg

TOP

睡觉了,明天上班了。。。BYE TXM

TOP

我说真的,别打我噢
这地方真8咱样
还是西塘好
组织去西塘吧,春暧花开
我要住袁记~~~~~~~~~~~~~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3-16 21:33 发表
我说真的,别打我噢
这地方真8咱样
还是西塘好
组织去西塘吧,春暧花开
我要住袁记~~~~~~~~~~~~~


还是敬子组织下吧
你好歹也是版主
同时也报名了政委协助呢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6 21:13 发表


干嘛不能再睡啊??

我早上7点就起来。。。MD,听了一天的初数,怎么那么难呢?!

谁还知道x平方+X+1=0,怎么求X啊?

地而答=B平方-4AC>0谁还记得啊?!


真难,事实证明遗忘曲线是强大的

也许可以用作图解析法::(X+1)DOUBLE=X,,,,,分别做图,,抛物线和斜线相交点 就是答案吧
方法二;去百度下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1:36 发表


还是敬子组织下吧
你好歹也是版主
同时也报名了政委协助呢

占坑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1:36 发表


还是敬子组织下吧
你好歹也是版主
同时也报名了政委协助呢
政委协助---政协,也是大官的说。。。

TOP

敬子,你听听群众的呼声

TOP

棉花店门口的张望

棉花店.jpg (108.27 KB)

棉花店.jpg

TOP

又发现张ppmm的
虽然只是背影

Judy4.jpg (106.43 KB)

Judy4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