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20:48 发表 在古镇老街上,很多老人家就是在门口一坐,晒太阳做生意都不耽误
TOP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6 20:53 发表 灵的,,,我们向往的生活,,晒太阳,,顺便谋生 技术和意境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8:27 发表 昨天不知不觉在床上睡过去了的 虽然南汇就在上海市区,但是从浦东过去也要坐车1.5个小时左右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9:47 发表 闭眼半个小时,还是很清醒的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12:11 发表 今天上海也是阴天 还是昨天去古镇拍照的天气好 上午醒来还不到9点,一直在网上挂着,因为不能再睡着了的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6 21:00 发表 偶老了可不想这样。。。向往退休后到杭州或其它秀美之地。。养心参禅。。。喜欢智慧灵性的生活。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6 21:13 发表 干嘛不能再睡啊?? 我早上7点就起来。。。MD,听了一天的初数,怎么那么难呢?! 谁还知道x平方+X+1=0,怎么求X啊? 地而答=B平方-4AC>0谁还记得啊?!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3-16 21:14 发表 是偶现在向往的生活 参禅既是生活,,,生活既是参禅,,,,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6 21:18 发表 好了,我睡了,其他照片等我明天上班理了来给大家! 我现在强烈需要睡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