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0:05 发表
进入古镇不久,就见到一位老奶奶在井边打水洗衣


角度不太好,呵呵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6 00:10 发表


高iso下噪点控制不佳的啊


可能也是压缩的问题吧
原图感觉还好了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6 00:10 发表


角度不太好,呵呵


就是用105VR拍过些微距,当长焦用总是感觉有点别扭,适应中

TOP

哈哈,,继续啊

TOP

昨天不知不觉在床上睡过去了的
虽然南汇就在上海市区,但是从浦东过去也要坐车1.5个小时左右

TOP

同学们早!起来顶一下接着睡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继续睡觉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请教一下起床了怎么继续睡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8:27 发表
昨天不知不觉在床上睡过去了的
虽然南汇就在上海市区,但是从浦东过去也要坐车1.5个小时左右


厉害的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8:49 发表
请教一下起床了怎么继续睡


眼睛闭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