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0:05 发表 进入古镇不久,就见到一位老奶奶在井边打水洗衣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6 00:10 发表 高iso下噪点控制不佳的啊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6 00:10 发表 角度不太好,呵呵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8:27 发表 昨天不知不觉在床上睡过去了的 虽然南汇就在上海市区,但是从浦东过去也要坐车1.5个小时左右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6 08:49 发表 请教一下起床了怎么继续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