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眼痒伐,眼痒伐。。。侬要便宜点让8侬好了。。。。对折杀根价。。250。。。哪能?猪肉价现在涨到天上去了,猪油是猪肉的精华,250把侬特着便宜货了。。。

DSC_0087.JPG (137.59 KB)

DSC_0087.JPG

TOP

让samuel和海外就等了的
先上几张ppmm的

Judy.jpg (102.45 KB)

Judy.jpg

TOP

突然发现ISO400

TOP

不要着急还有呢

Judy1.jpg (96.53 KB)

Judy1.jpg

TOP

再来一张

Judy2.jpg (104.82 KB)

Judy2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5 23:05 发表
突然发现ISO400


哈哈。我的毛病过给你了。。。

TOP

我讲了嘎细多。。。侬还不想要啊。。。。。!?伐要算素。。。我自嘎特。。8我的朱皮养养好。。让侬好好眼痒眼痒。。。

DSC_0086.JPG (107.8 KB)

DSC_0086.JPG

TOP

下面的是2个mm

Judy_tiaowu.jpg (124.44 KB)

Judy_tiaowu.jpg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5 23:05 发表
让samuel和海外就等了的
先上几张ppmm的


嗯,很好的,只是iso400果然有危机的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5 23:10 发表
我讲了嘎细多。。。侬还不想要啊。。。。。!?伐要算素。。。我自嘎特。。8我的朱皮养养好。。让侬好好眼痒眼痒。。。


系列不错的,哈哈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