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5 22:32 发表
有没有人带XXB 去啊?


小白吗?
本来有的,可惜我的挂没去,去加班和买镜头了

TOP

xiaofei,上pp的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5 21:42 发表
哈哈,,,估计这次回来hhrr要去败镜头了


估计已经中了定焦的毒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5 22:40 发表
JJ,想喀油啊?。。。。。帮弄特点猪(朱)油,好伐?。。。。


这张台词跟PP 配合的很好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5 22:41 发表


估计已经中了定焦的毒


肯定是你的135到处放毒……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5 22:40 发表


小白吗?
本来有的,可惜我的挂没去,去加班和买镜头了


小白跟85 1.8 比哪个拍人像效果好?有试过嚒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不相信?侬闻闻看,这猪油香喷喷,A级品,托人HK带哦。。。。

DSC_0085.JPG (130.81 KB)

DSC_0085.JPG

TOP

ref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TXM.  BYE BYE........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你看我特。。。效果伐要特好哦。。。。侬看。。猪(朱)油立马渗透到皮肤里头去了。。。

DSC_0082.JPG (135.25 KB)

DSC_0082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