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 IN 1

DSC_0101.JPG (92.96 KB)

DSC_0101.JPG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5 17:30 发表


我现在让我同学从香港带的了,得半个月后了……


估计那个时候我都从香港回来了的

TOP

xiaofei 终于过来了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看见你的黄色冲锋衣了。。。哈哈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ref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5 22:29 发表
好了,不看了,睡觉去了, 看了觉得还是拍人像有意思,先上85 1.8 了,


哈哈,,,8514更好噢,或者135……

TOP

ref,again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5 22:33 发表


估计那个时候我都从香港回来了的


你也去啊,,,呵呵,,,不如帮大家带相机咯……

TOP

JJ,想喀油啊?。。。。。帮弄特点猪(朱)油,好伐?。。。。

DSC_0084.JPG (134.42 KB)

DSC_0084.JPG

TOP

例如帮我也可以啊……你懂得多一些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