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5 21:44 发表
是啊,头不好比,偶的头是最菜的.....此次又受刺激了..........


上2470F2.8D的吧

错了,28-70的

[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5 21:48 编辑 ]

TOP

快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和xzp,70-200F2.8

TOP

我不惜我的gprs 流量,在看同学们的 大片。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15M 没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还有17-35的金广,够了,哈哈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大片也没的啊……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5 21:47 发表


水王,上点 nikkor N 头吧。。


考虑ING............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5 21:47 发表


上2470F2.8D的吧

错了,28-70的
天奇推荐偶买个定焦的..好象35 多少...忘了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