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5 21:44 发表 是啊,头不好比,偶的头是最菜的.....此次又受刺激了..........
TOP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5 21:47 发表 水王,上点 nikkor N 头吧。。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5 21:47 发表 上2470F2.8D的吧 错了,28-70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