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xiaofei有个105vr2.8的,估计会有不少pp的

TOP

回来了,正在转照片,是用RAW拍的,请稍等

我会另开一个贴在摄影栏里,不过这里也会发,毕竟楼也要造吗。。

TOP

他还有个5018的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5 21:42 发表
回来了,正在转照片,是用RAW拍的,请稍等

我会另开一个贴在摄影栏里,不过这里也会发,毕竟楼也要造吗。。


对,头,支,持

TOP

他今天50 1.8的买带,只到了35的和105的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5 21:43 发表
他今天50 1.8的买带,只到了35的和105的


带个银广拍风景啊?古镇需要么?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5 21:42 发表
哈哈,,,估计这次回来hhrr要去败镜头了
是啊,头不好比,偶的头是最菜的.....此次又受刺激了..........

TOP

看来xiaofei 是39.9°c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3-15 21:44 发表
是啊,头不好比,偶的头是最菜的.....此次又受刺激了..........


水王,上点 nikkor N 头吧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