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14 23:15 发表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23:15 发表 直接买就可以了的 我上次就是去买了镜头,现场就是随便拍了几张心理安慰下自己 行货还好了的,有发票国内保修的(镜头) 但是如果是机身的话要在15天(不确定)内把保修卡邮寄到nikon香港公司才可以的 你可以具体看 ...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judyxu528 当前离线
就叫我JUDY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23:32 发表 好了,睡了,同学们,明天要早起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