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-3-14 23:15 发表






水的表情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23:15 发表


直接买就可以了的
我上次就是去买了镜头,现场就是随便拍了几张心理安慰下自己
行货还好了的,有发票国内保修的(镜头)
但是如果是机身的话要在15天(不确定)内把保修卡邮寄到nikon香港公司才可以的
你可以具体看 ...


主要是他啥也不懂,验机之类也知道的,呵呵

TOP

还涉及到香港5000块的物品价值限制

TOP

今天20M GPRS 流量没了。。。。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好了,睡了,同学们,明天要早起!!

TOP

电话爆了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23:32 发表
好了,睡了,同学们,明天要早起!!


晚睡早起精神好~~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23:32 发表
好了,睡了,同学们,明天要早起!!


你,,,过分了

TOP
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翻一页吧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